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假教師 惡勢力 / 歌羅西書2:8-15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告訴哥羅西教會要小心假教師.假教師會利用傳統與玄學把人帶出基督.
也提到靈界有邪惡的勢力!

但基督的割禮與十字架,已戰勝了靈界邪惡勢力!公開羞辱牠們(一群)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真教師、真實戰勝靈界邪惡勢力、除罪、赦免、復活、得勝者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隨著信主的時間越長,也會聽到各式各樣的道.也認識更多的牧者與基督徒.

由時候不注意,可能會吸收一些把相對真理當成絕對真理的道理.或把基督的道理增加或刪減,或要我回到律法主義下.把得救成聖的道理變為複雜.

有時聽到外面講員的道,我都會學習請牧者幫我辨別.不然有好的屬靈胃口,但所吃的未有辨別,或無法辨別來自哪裡,或無法辨別靈界邪惡勢力或是光明勢力,這對我的屬靈生命會是一個很危險的追求,求聖靈指教幫助我,讓我這一生不偏不移走在十架的道路.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我在一個在神的話語中,很下功夫的教會,讓我可以辨別相對真理與絕對真理.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學會辨別,也學會求助辨別,我有時會讓你學習在小事上辨別,不要害怕,我都會在你身邊,但要繼續在我的真理中下功夫.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聽道或線上聽講道時,要小心辨別.
不要反被假先知抓住!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聖靈、真理的靈、啟示的靈、保惠師,求祢憐憫我,讓我有好的胃口時,也可以有辨別的靈,可以判斷我所吸收的,與所接觸自稱基督徒的人,求你幫助我讓我這一生不要走偏祢的真理~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假教師 惡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