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上帝對教會的心意

經文介紹


以弗所書3:13


保羅介紹自己是特派作外邦人的使徒,與上帝的呼召。也特別說到聖靈將啟示這些奧秘,透過教會彰顯上帝豐富的智慧

屬性


呼召、啟示、奧秘、智慧、藉教會

教導


保羅清楚知道他被神呼召的目的。
所以當他受苦時,清楚是為了彰顯上帝的計畫與述說上帝的奧妙,也說明上帝透過教會彰顯上帝的智慧。
那我呢?我知道上帝讓我認識祂後,上帝對我的呼召嗎?而且知道我也能經歷到上帝的智慧嗎?
上帝對教會有心意,所以上帝對我也會有心意,求主讓我每一天都來到主的面前,讓我知道我可以呈現上帝對這世界的的智慧,知道上帝對我的呼召。

感恩


感謝神讓我知道原來神對這個世界是有心意,讓我可以知道的呼召,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我也盡心盡力盡意愛主我的神

聆聽


孩子,我對教會有極美的心意,讓人看到我的智慧,不是屬世界的,是屬天的。你要智慧就和我求。

運用


我常覺得教會的智慧和世界有極大的落差,但沒想到上帝的智慧都會透過教會彰顯,所以我要世界的智慧時,真的要來先知道要先透過教會。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讓我每天都可以回應你的呼召,也不看輕教會在這世界上的心意,讓我再次調整我解決問題的順序,榮耀歸給你。   


主題



上帝對教會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