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無條件被愛 無條件給愛】 / 彼得前書5:1-11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彼得向作長老的勸勉,提醒要忠心且甘心樂意照顧主羊.不因圖利而是出自熱誠,等大牧長來時,必得著榮耀的冠冕.
提到長幼有序,大家都要存謙卑的心.更警醒惡者如獅子般的攻擊.且堅定在主面前的人,都會面對這短暫的苦難.但之後在基督裡呼召我們享受祂永遠榮耀的上帝,也要親自復興我們剛強與堅定!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分享勸勉、忠心、甘心、愛心、熱心、賜冠冕者、孝順、謙卑、阻擋攻擊、堅定不移、苦難磨練、牧人呼召、復興、剛強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當三次不認主、三次被主呼召的彼得.分享給長老勸勉時,心情應該很複雜,不信的罪與被挽回的愛同時纏繞.

他第一個提醒長老,要甘心樂意照顧羊群,不出於勉強與謀利,而是出於熱情!

我今天注重熱情這部分,一個人有熱情,因為他對這件事情有愛,但他怎麼會有愛,除非他在這事情上,也同樣經歷過這份愛~


我想,除非彼得有深深感受到耶穌無條件的愛,才能談這份熱情!
他一定感受到耶穌牧養他不是出於勉強,也不是為了錢,純粹為了熱誠,一個單純愛人心的熱誠.

彼得背叛過耶穌,但他竟然又再次被託付一個重要牧養的任務.如果換成是我,我得罪了一個人,但那人卻再次相信我,把手上最重要的事情託付給我,我一定會相當感激與震撼!
而彼得把這段感動,繼續傳承勸勉在作長老的領袖.
我認為除非被無條件的愛愛過,不然不可能無條件的愛主託付的羊.

而我也是被主無條件的愛所愛,我也要學習用這無條件的愛繼續去愛人,繼續去交棒與傳承!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我經歷過被牧人的照顧與牧養,更感謝大牧人榮耀的神,一直派牧人照顧我,讚美主!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常想起我如何愛你,常想到我對你的熱心與無條件的愛.我是愛的源頭,常常被我感動用我的愛去愛人吧!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常學習找回主所給的熱誠,學習用無條件的愛去照顧主託付的羊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也讓我常經歷祢新的愛與恩膏.讓我學習用祢無條件的愛,去愛祢託付給我的靈魂.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無條件被愛 無條件給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