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更勝金子的純全/詩12

謊言的世代

整段,大衛彷彿碰到一些不敬虔與不忠信的人.
當下,人生碰到許多謊言在其中.

不敬虔的口

而這群人,不用舌頭與嘴唇敬畏神,而是認為這無人能管!

創造主的口

而大衛此時,領受到上帝的話.上帝說,祂必保護困苦人與貧窮人.使他們心中的願望如願以償.

超金的應許

而大衛用金子般的純全,形容上帝應許的純淨.

---
當大衛用純全形容上帝的應許時,我一直思想是甚麼意思.
我想到的是,上帝的應許是毫無雜質的.
因為大衛被謊言的嘴與口圍繞.

用金子形容上帝的應許與上帝的話,直指上帝的口是這世界上最純淨的旨意,毫無虛假與謊言.
完全誠實與正直,直進公義,何等讚美神!~
我有一位滿有純全應許的上帝.
我就知道,上帝為我所量的應許,都是完全潔淨,毫無雜質,充滿完全.

---
孩子,在我裡面毫無虛假,完全純全,金子與銀子都無法比擬.而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我讓我的獨生愛子為你死,重價買回你,只為挽回你.
你傳福音,完全對你生命中有益處.所以你要知道,我是這世上,唯一純全毫無虛假的天父!~

---
阿爸,謝謝祢,對我這小信的兒子不斷強調祢的愛.
我要相信,接受祢是良善的神,口中所說的事就成,祢對我的應許也是美善的!
我要讚美祢,你是我唯一信靠,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