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親眼見祢/伯42

這段,約伯承認上帝無所不能且旨意無不成就.
也承認自己有限與口中所說的一無所知.
直接明說,自己曾經風聞有祂,如今親眼見神.

接著上帝直指約伯的三位朋友令祂憤怒,因所說的沒有約伯有理.因此上帝約伯為他們祝福,削去上帝的懲罰.

親眼見祢

這段我的思想是,約伯之前靠自己所認識去經歷上帝.
也些或許是聽來的,而去建構自己對上帝的認識.

約伯在這段直說,他這次自己親眼看到上帝,才知道自己多麼的愚昧,因而在上帝面前懺悔.

我常常聽到許多人的見證,從各領域中經歷神,其實我是相當羨慕的.但在生命中,有些見證,或許也有我不太相信的?
但我這位神,是創造天地的神,我是否真實的相信呢?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不要風聞有主,我要天天親眼見主!

為仇敵祝福

在前面幾段,約伯的朋友惹了上帝的憤怒,因為上帝說,他們所說的沒有約伯有理.
反之,上帝認同青年人以利戶所說的.

但為什麼沒有道理就要被懲罰呢?

我自己的認為是,上帝把饒恕與和平放在他們的中間.
因為在後面辯論中,其實朋友間已經發生衝突了.

但我認為上帝愛約伯,也愛他的朋友,所以因此給機會讓他們可以恢復關係,也讓約伯的朋友認識上帝奇妙的愛.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上帝道成肉身來到世界上,為了就是讓人與神恢復關係,一個神人和平的關係.

而我要學習不要製造仇敵,而學習為他人祝福,求主幫助我!~

有道理的人

這邊,可以反知,上帝認同以利戶裡面所述說的.
從以利戶尊敬長輩的發言,到後來晚輩真誠不虛謊的述說,再到對約伯的認同,再引導約伯要等候敬畏上帝.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成為一位可以輔導人敬畏神的人.
也對上帝有更多正確的認識,求三一神幫助我~

---
我所愛的孩子,你想要更多看見我嗎?
只要信不要怕,在凡事上知道我是深深愛你的神.
我所愛的必定管教,我會讓你在萬事上,親眼見我而不風聞有我,我必在萬事上與你同在!~

---
阿爸,我要經歷祢,在萬事之中,請祢天天開我的眼、我的耳經歷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