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萬事呈現天父的愛/伯39

這章,上帝的話轉向了祂所創造的萬物,其中特別說到與人密切的馬和驢。

在當時,馬是戰爭用的主要工具,驢是運輸用的工具。

這裡面讓我最被提醒的是,原來這些動物會為人效力,也是因為上帝的作為。

原來,我平常最習以為常的早起,太陽規律地出現,日夜星辰的轉變,都是上帝每一天給我的恩典.

我的能力與生活所用的工具,都是上帝每一個的恩典與大能在為我效力.
何等恩典,感謝上帝!~


---
孩子,你一直都活在我每一天的恩典之中.
我一直與你同在,是你忘記了我,但我始終沒有忘記你.
不要灰心,抬起頭,體驗每一個今天,你就會發現我一直都用萬事拖住你.

---
阿爸,謝謝祢,祢是如今一直愛我的神~
祢一直用萬有為我效力,讚美祢.
求祢繼續帶領我,聖靈請提醒我,天天活在上帝的恩典之中,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