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忘記上帝的人/詩9


公義審判主

這段,大衛讚美上帝一切作為與奇妙.
因大衛的仇敵在上帝面前敗退,上帝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上帝消滅惡人,永遠抹去惡人的名,無人記得.

憐憫避風港


接著訴說天父是是受壓人的避風港,而且不丟棄尋求祂的人.
而且救人遠離死亡之門!

被審判的人

大衛最後提出,惡人會作惡,就是因為忘記上帝的人.
因為他們忘記自己不過也是人.

---
從這可以看出大衛相當認識上帝,在急難與被追殺中,都依賜賜經歷上帝的保護與憐憫,所以更回頭知道上帝是義人的神.

而最後提醒我,不要忘記上帝,因為祂雖是憐憫,也是公義的神,而祂審判惡人,審判忘記上帝的人!~
求聖靈天天提醒我!

---
孩子,不用灰心,你仍然要為我站立的穩.
因為我是看顧義人的神!~我不會忘記愛我的人.
---
阿爸,我要常常知道我是有限的人,要知道祢是我的天父.
求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成為你眼中行義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