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超越產業的喜樂/詩4

這段開頭,大衛再次獻上求助的晚禱.

稱人為義的神

大衛開頭直說,上帝稱他為義.
因這身分,他可以呼求向上帝禱告.

這段很奇妙,大衛竟然知道他被上帝稱為義,
我認為因他願意遵行上帝的律立典章,又與上帝友好的關係


何等恩典,同等如今我也因耶穌,被上帝稱為義,求主幫助我,
讓我珍惜這身分,坦然無懼到上帝的面前.

曾經的恩典

這位上帝是大衛曾經經歷過的神,這神曾救過他脫離險境.
而每次我經歷的恩典,其實都是幫助我之後的日子.

就像這次幸福小組中,帶來的朋友未接受福音,心中不免覺得可惜.但上帝在上班時,讓我想起第一次打幸福小組時,領他信主的一位爸爸.上帝透過他,讓我再次回想傳福音的初心.
就是為了使人得救、生命改變.

藐視的罪人

大衛接著直說,惡人要藐視大衛身上的榮耀到何時,追求虛謊要到何時.

而這段提醒我,不要藐視上帝的榮耀.就算這榮耀不在我身上,我仍然不是藐視.
而且要不斷追求真實的上帝,求主幫助我~

公義良善神

大衛直說,上帝已區分敬虔人為聖潔,而且已垂聽禱告.
將善待祂所愛的人.

而藉著大衛提醒,我知道上帝已掌權.
在祂寶座前,已有最棒的審判,因為祂是公義與良善的神!
所以當我知道,是上帝掌管人生的結局時,我在今生,就得想安息~

超越產業的喜樂

接著大衛說,上帝比收穫五穀新酒更讓他喜樂.
而且與上帝同在時,他將安然居住高枕無憂~

大衛提醒我,上帝的好,超過剛大賺收穫的人.
而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我要緊緊抓住這位神.
不抓工作、金錢、財貨、人緣、關係,而要知道,當我緊緊抓住這位神的時候,我就擁有勝過這些一切的產業~

而且,擁有這些產業,竟然還能幫助我安然居住,不怕被盜賊所搶,還能保護我,這是叫人何等甘甜.

---
阿爸,我要讚美祢,因為透過祢僕人大衛,我可以知道大衛是如何看中祢.阿爸,謝謝祢,每一次早晨都讓我被祢觸摸,讓我知道,我在今生可以擁有祢,是何等有福與甘甜,謝謝祢~



孩子,你別憂愁,別因為眼前所發生的洩氣,因這一切都是最不重要的.這一切最重要的,就是你為了愛我,而去作了努力.為了愛我,而踏出自己不擅長的.
為了愛我,放下你自己的時間與體力,忠心的回應我的呼召.

我愛你,我已看見你的心,繼續揚升讚美我,因我已接收到你所獻的祭,牽著我的手,我們要繼續往前了,與我一同跳一場得勝的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