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回想主恩的滋味/詩3

眾水危難

這篇詩是由大衛逃避親生兒子押沙龍時所作的.
裡面提到大衛敵人很多,且眾人都說,這個危難連上帝無法拯救.

在我生命中,常常會連續發生許多難事.
當接二連三,眾人都口語時,就會覺得這問題好大上帝無法拯救.

但上帝連我的罪都能赦了,還有甚麼事情無法解決呢?
主啊,幫助我,讓我時時記得,在大水危難時,耶和華作王掌權!

回想主恩的滋味

大衛再次深知,上帝是他的盾牌,是賜給他榮耀的那位.
他也說到,當他疲憊休息與清醒時,他深知上帝都在保護他.
而且當有上帝保護時,以一擋百.

是甚麼原因,讓大衛知道上帝是他的盾牌呢?
我覺得,是因他在被掃羅追殺時,被迫磨出的生命能力.
而因為經歷過難處,人才有辦法經歷神~


比方,要經歷上帝的愛,以一定要失去愛才能體會上帝愛的滋味.要經歷上帝的真實屬性,我想一定是生命遇到缺乏時,才能體會到上帝同在的甘甜.

求主按著祢的旨意塑造我,讓我下半年繼續成為剛強壯膽的一年!也求聖靈帶領我!~

---
孩子,你是我奇妙的創造,我深深愛你.
我會不斷帶領你經歷我一切的能力.
不斷不斷經歷我,因為我是愛你的神.
你要知道,我是不停歇愛你的神
---
阿爸,請祢帶領我,讓我經歷祢一切的大能!
讚美祢,因為祢是賜給我榮耀,保護我的神,請祢帶領我!~
因為我曾經經歷過祢,我大大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