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公義人見公義主/詩11

這段大衛提到惡人嘲笑他,像飛鳥一般逃避他們到山中.
惡人惡意要攻擊大衛,摧毀他一切的根基.

而接著大衛再次讚美高舉公義的上帝,求上帝將審判惡人,用火炭與硫磺消滅他們.

他更緊緊抓住應許,就是正直的人將見到公義的主,因為上帝喜悅公義.

---
惡人所提的飛鳥躲山林這段讓我很有體會.
我常聽到人說基督徒會信神,就是因為逃避自己該負的責任去找神幫忙.或這是心靈的寄託,這些人不切實際.多用信主的人是逃避的心態來看這件事情.

但這樣的人,通常都是不信神,忘記神恩惠的人.
只相信自己不信神.

但大衛最棒的是,他把這些冤屈都帶到神面前.
而且要求自己要秉公行義,因為他知道上帝喜悅公義,而公義的人必見公義煮的面.

願我抱怨只找主抱怨,申冤只找公義的主申冤,而一生學習過敬虔的生活,求主幫助我~

---
孩子,你要敬畏我,在生活上學習聖潔與公義.
而躲在我翅膀蔭下的,我必保守與護衛!
所以別怕,你盡管來,而你一生要追求公義與聖潔!~
---
阿爸,求聖靈幫助我,不斷努力快跑到祢面前.
我要一生追求公義,因我要見祢!
而且我會隨時躲在祢的保護之中,而祢必保護我,就像祢照顧全地的飛鳥一樣!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