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蒙福的開端/詩1

感謝主帶領我開始詩篇,願我每一天都因詩篇而天天是我讚美天!~

無福之人

一開始,作者討論有種人沒有福氣的特性,
與惡人同謀,罪人為伍,特別的是,作者提到是與輕慢上帝的人同流合汙.

而他們的光景是像風吹散的糠秕審判之日無法逃脫、道路滅亡、在義人聚會站不住腳

有福之人

而這邊提到有福的人是晝夜思想上帝的律法,晝夜思想就唯有福.

這人的結局是如溪水旁的樹有供應、會結果、不衰零、凡事亨通、上帝看顧的道路

自由意志

這段作者把蒙福的作法與結局都告訴讀者,讓讀者自己選擇.
如同摩西對百姓所說的,把所有選擇的結局說明,最後由百姓自己選擇.

我發現,上帝也是這樣,祂不勉強人做選擇,但祂會把結局與路程說清楚.


福氣開段

而這邊最特別的是,作者在福氣中特別述說,要晝夜思想上帝就是有福.
我也要這樣的福氣,求主幫助我,讓我天天晝夜思想上帝的話,一生走蒙福的路!~

--
孩子,我就是福氣的源頭,這世界上我在掌控萬有,義人與惡人都在我手中.
你不知道人生要走甚麼路嗎?走在我的心意中,因為敬畏我、晝夜思想,就是有福氣的路.

--
阿爸,謝謝祢,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條路,而且是真蒙福之路.而唯一的必要選項,就是常常思想祢,求聖靈帶領我,天天思想愛我的主,知道祂是蒙福之路的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