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寶座的得勝/詩2

想脫逃的仇敵

這段提到,列國與萬民及世上的君王一同密謀行動.
他們商議敵擋上帝所膏的王,而且特別的是,它們好像已輸掉的奴隸一般,拼命想睜開上帝所設的鎖鏈.

嘲笑仇敵的主

上帝坐在寶座上嘲笑他們,而只要一發怒就使他們充滿恐懼,代表仇敵也會忘記要敬畏害怕得主~

應許權柄君王

這些仇敵,雖然用盡一切能做的,想同心合意脫開上帝捆鎖,但這些都不影響上帝立王的旨意與成就.
而且上帝已經給君王鐵杖要統管這些人,而且可以輕易打碎這群人,而這君王就是耶穌.

喜樂戰兢敬拜

作者直說,要萬國的統治者敬畏神,接受勸誡.
要以敬畏的心侍奉神,更要喜樂戰兢降伏在神兒子耶穌的面前.

怒氣將至投靠有福

最後作者直說,這是有一個時間性的,而我們正往這結局前進.而只要願意投靠主的,就必為蒙福!

---
這個讚美詩,再次帶領我進入敬拜中.
彷彿聖靈是這敬拜的領會,帶領我認識寶座上的阿爸天父與掌管萬國權柄的耶穌.
聖靈,我要進入這敬拜讚美之中,我的一生要成為一場讚美敬拜的聚會,天天讚美我的主,因祂已大大得勝!~

---
孩子,我是掌管萬有的主,我是寶座上得勝與斥責仇敵的主.
你要喜樂與敬畏我,而天天用生命來敬拜讚美我,你的身心靈都要成為榮耀我的器皿.
我已得勝,仇敵無法勝過我,因我的兒子已得勝,祂有得勝的鐵杖可以擊毀仇敵!
所以更多經歷倚靠我的得勝,當你人生的敬拜讚美開始,就是你得勝的開始!

---
阿爸,我願這一生成為一個敬拜讚美的人,讓我身邊都充滿讚美祢的聲音.求聖靈不斷帶領我,成為引領我讚美天父的領會,一生讚美愛我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