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不成為忘恩之負之福/詩103

這篇對我來說蠻熟悉,似乎有很多詩歌都引用此詩篇來創作.
大衛用這詩篇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上帝的一切恩惠,而接著就開始數算上帝從摩西開始,數算到坐寶座上,創造他的創造主,而最後,再次對他自己的心提醒,要稱頌讚美上帝.
---
我想思想的是,不要忘記主的一切恩惠.
甚麼時候,我會忘記恩惠?就是當我得到恩惠,而後來覺得是我應得的時候,我就會很容易忘記給施恩惠給我的人.


當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當我驕傲的時候,我就忘記我本來沒有恩惠的樣子,而忘記恩惠,學習感恩.

我認為,我們的一生中,其實很多困難的時候,都不是靠我們自己的能力走過來的.

一定有人幫助過我,有一些的貴人陪伴我,給我資源,才能讓我走到如今.

而我也無法不承認,上帝一直在我人生中,用祂的神蹟與供應,陪伴我走回祂的懷抱,祂的教會.

所以我若忘記恩惠,我就是忘恩之負.

求聖靈天天讓我記起主的恩惠,在每一步生命中帶領我的恩典,而主就是我年歲的冠冕!

...
孩子,你這一路走來,我就是愛你,不因為你做了甚麼,而是你呼喊要被愛,渴望回到我面前,因此我主動愛你,因為我定義愛你,你是我所創造的,我深深愛你.
所以,還是記得恩惠,將幫助你成為完全的人.
因為只有我能使你完全!
我愛你,因為我定義愛你!而我的兒子為你死,就是因為我看重你的生命.

...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用永遠的愛來愛我,讓我在祢的恩惠中成長,在祢恩惠中有了家庭.
謝謝祢讓我的生命中,充滿祢的恩惠與小天使陪伴我走到如今,讚美祢,我愛祢,阿爸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