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默想是我喜樂的主之福/詩104

這段,作者用很大的篇幅描寫上帝的形象與能力,接著描述上帝的創造與供應被造物的供應.

作者最後說,他要一生一世讚美上帝,而希望上帝喜悅他的默想,因上帝是他喜樂的泉源.

---
這章我濃縮了上帝的創造部分,因這是事實所以我就不在思想這部分.
而本章,我默想的重點是.上帝在全宇宙的供應與人的默想.

地球的供應

我被作者提醒, 上帝可以供應所有生物的食物,用奇妙方式養了幾十億以上的生物與天上、地下海中的物種,難道無法養我?

被作者提醒上帝的供應後,我深深被安慰.當我每次看著天空、大海、群山,我就因美麗的自然敬畏上帝的創造,

更何況,這作者還想到群山、海洋、深海等生物的供應,更深的領域!
那一定是更能讚嘆上帝的作為!


默想創造主

作者特別提到,願上帝喜悅他的默想,因上帝是他的喜樂!

意思是,當他默想上帝時,他就會喜樂.而他也知道,上帝會喜悅他這樣的默想.

所以,聖經提醒我們,我們如何默想是相當重要的. 

當我常常思想上帝,思想祂的創造,思想祂的偉大時,而不去思想,我少甚麼,還缺甚麼時,上帝就會成為我的難過.

而當我思想中.我的神是滿有創造大能得偉大神時,能供應整個地球時,我就會因此而感受到滿足,因而有盼望,因此能喜樂!

...
孩子,我是偉大的神,你怎樣經歷我,如何想我,決定了你是否能喜樂.
所以,晝夜思想我,你就變為有福,因為你就會有盼望,你就因此有喜樂!
孩子,我愛你,我深深愛你,我將供應你一生,讓你每一次默想我,你都能因我而喜樂,而我就成為你喜樂!

...
阿爸,我愛祢,因為每一次思想祢,我就可以因祢而喜樂,因祢的聖靈總是帶我飛越許多屬靈的層次,天天經歷無限能力的神,我謝謝祢,因為祢能成為我真正的喜樂,而我要把祢成為我唯一的喜樂,請聖靈幫助我,榮耀歸給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