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極慘的詛咒之福/詩129

迫害的殘存

作者提到,以色列從小就受到仇敵的迫害.
所以這時間點或許是,以色列最光榮的時刻.
但作者竟然分享,就算這國家被深深的攻擊與毒打,但上帝的公義,仍然給這國家一個脫逃的機會.


公義的審判

而彷彿當以色列人受審判的日子滿足時,上帝就放了他們,而把這些原替上帝懲罰以色列的惡人給割除掉.

極慘的咒詛

而詩人在最後提到,他認為最嚴重的咒詛,就是願沒有一個路過的人,對這些惡人說,願耶和華賜福給他們.


---
這段,對我的心得是,受罰的權柄來自神,而審判的權柄也來自神.無論我落在哪種權柄,我都必須要善用.也許有天,上帝給了我一個權柄,可以管理一些人事物,但我是否可以在每一次的動機中,不成為惡人,而成為義人.

而詩人再次提醒我,原來這世界最惡的咒詛,就是當一個人得不到上帝的賜福.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的神是我這一生至美的祝福!

...
孩子,要敬畏我,留心我給你的權柄,學習敬畏我,成為義人使用他.不要在其中落入不討我的心意.

...
阿爸,謝謝祢,總是給我機會,請祢帶領我,走在祢心意之中.讓我總是領受,從祢名而來的祝福!願耶和華賜福給我,願人常常奉耶和華的名祝福我們一家!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