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神喜悅的聖潔聖殿/結42

--QT重點--

  1. 聖潔之地
    接下來這人帶著以西結到了祭司用的廂房.
    這些廂房是聖潔的,而祭司也在這裡吃至聖的祭物.
    而這地是聖潔的地方.
    祭司服事後,要在聖殿更衣後,才能到外面百姓那邊.
  2. 聖潔隔開
    而接著這人量了聖殿的牆,而告訴以西結,這牆是把聖地和俗地給分開.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看到一個過程,就是上帝是為人預備聖潔之地與祭物,而給祭司而吃.而聖潔之地與食物和職分等,都是上帝的所設計的,而人需要知道自己原不潔的身分,而透過上帝的規則得以成聖而服事神.
而上帝也畫出了界線,分出了聖地,如同亞伯拉罕遇見神時,鞋子要拖掉,摩西在上帝的聖山西奈山一樣遇見神時,上帝說這是聖潔之地而要摩西拖掉鞋.




而對基督徒來說這個聖地又在哪?保羅說
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唯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哥林多前書 6
所以保羅直指,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既然我是神的聖殿,我是不是就要更謹慎的把我自己的身心靈分別為聖?
因為上帝看重聖潔,我必須要僅醒自守不犯淫行與得對神的事物.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分別願意被分別為聖,因為成聖之路祢早已為我預備好,讚美祢一切的路祢都已早預備.
讓我可以知道,原來我有一條可以奔向祢的路,就是祢為我預備的耶穌基督!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自潔,脫下汙穢進入聖地,而你就是我預備的聖殿,我用我孩子的血使你分別為聖,所以你潔淨了,而你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就能救自己與救他人!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生命之路是你設計的,我要讚美祢!
求祢帶領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天天因耶穌基督的寶血成聖,成為和祢心意的聖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