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天地之主是我的牧人/亞10

--QT重點--

  1. 供應之主
    開頭直說,要在春季向上帝求雨,因祂是創造雷雨降下甘霖的神.

  2. 虛言偶像
    而神像與占卜者,所說的都是虛言與謊言,而這些安慰是空的,如同迷失的羊沒有牧人一樣.
  3. 好牧羊人
    上帝說,祂必眷顧祂的羊群,也必使他們在戰場上如同駿馬,房角石,帳篷的橛子、戰弓,成為房子重要基石,擴張帳篷重要工具,攻擊仇敵的武器.
  4. 征戰得勝
    而他們必爭戰得勝,必把仇敵如泥土般踐踏,因為耶和華上帝與他們同在.
  5. 未被拋棄
    而上帝說,祂必使猶大家強盛,拯救約瑟家,使以法蓮如勇士,他們將再次強建,好像從未被拋棄過,主必應允他們的禱告.
  6. 吹哨招集
    上帝說,祂要吹哨招聚祂的百姓,因為祂要救贖他們.必領他們回到故土,必因上帝的名強盛.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到,耶穌說祂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而這段上帝一樣說,祂是好牧人,虛假的偶像與占卜者是假安慰之人.
而讓我思想到,我真的很有榮幸,我這一生有一個很美的好牧人.祂可以給我力量,也會給我真正所盼望的.

而當我進入這羊圈後,我可以茁壯,我可以被祂使用,成為祂的工具,成為建築的基石,戰爭的武器.

我的心啊,你要認定這位天地之主,祂是萬軍之耶和華.祂是好牧人,祂說祂要成為你的好牧人,你可以被這天地之主牧養與照顧,這是何等有福的事情,你如今將被祂牧養與招聚,好像曾沒有離棄過祂,這是何等有福~

願我每一天,都思想我天父的愛.而我是有供應者,一位創造天地之主的牧人.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常常思想我的愛,因為我愛我的羊,我為我的羊捨命.而你看看,這是我用多大的贖價來買贖你~所以請看到自己的價值,請看到我對你的心意,跟隨我,我必使你成為強大的器皿被我使用,因為我是好牧人.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天天把祢的話,傾倒在我生命之中.願我這一生,天天知道與有信心被祢看顧,謝謝祢深深愛我,我立定要跟隨祢,請祢幫助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