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保護被控訴我的主/亞3

--QT重點--

  1. 控訴撒旦的神
    這一章,特別提到了大祭司約書亞,感覺與哈該書說的是同一位.而在這時,撒旦也正在控訴約書亞,但約書亞正穿著汙穢的衣服.而上帝就斥責了撒旦,因為上帝揀選耶路撒冷.

  2. 脫掉汙穢穿上華美
    而天使就脫去了約書亞的汙穢的衣服,而為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而預表,他的罪已被除掉,換上了華美的衣服.
  3. 謹守上帝的道
    而上帝說,若約書亞若遵守上帝的道,謹守上帝的吩咐,就可以管理上帝的家,看守上帝的院宇,可自由在天使中間出入.
  4. 成為預兆見證
    而因此,他們將看見這預兆,就是大衛苗裔的興起,上帝將在一天除去他們的罪,而祭司們,就可以邀請鄰居,坐在葡萄樹和無花果樹下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看到,上帝對祂的僕人是有保護心意的,上帝親自除去約書亞祭司的罪,而讓他穿起華麗的衣賞.這點讓我對上帝保護祂的僕人心意有更多認識.

是的,我常常把我自己弄得一身泥沼,常常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糟,不配成為神的兒女.但上帝卻常常幫助我,制止了仇敵的謊言,而除掉了我的罪,然後再次服事我,脫去我的汙穢,為我換上了華美的衣服,榮耀歸給神.

願我這一生,知道我的神一直在保護我,在我自己常常覺得自己不好,而有負面的聲音時,神的恩典一直圍繞我,而且為我斥責仇敵而主動願意除去我的罪

而當我被潔淨時,我能做的,就是持續緊守時的話語吩咐,這樣可以幫助我,持續在上帝面前.我也可以恢復,上帝原本的心意,就是持續看管祂的家,求主幫助我,知道上帝一直保護我,使我能安然在祂面前,看見祂美好終局時的心意!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要害怕,因為只有我有赦罪的權柄,也只有我有這權柄.所以當你沾染汙穢時,你要來到我面前,我必使你潔淨,使你再次清潔.但孩子,你要謹守我的話語,這才能救你自己,所以請你要遵守我的道,謹守我的命令!

孩子回應

阿爸,我常常很軟弱,而我也常常很鬆懈,我沒有理由,因為我有責任為我所做的負責.但神,其實我沒辦法為我的後果負責,我根本常常搞不清楚後果的嚴重性.
而求祢幫助我,讓我不輕忽犯罪與得罪祢的嚴重性,而求祢幫助我,我日子如何,我就能經歷祢恩典保護的日子如何,求主幫助我!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