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永恆主的託付/可13

--QT重點--

  1. 宏偉被拆毀
    門徒要耶穌看宏偉的聖殿,但耶穌告知,這宏偉的聖殿將被拆毀,且沒有石頭將會互疊.

  2. 末日的預兆
    接著,門徒詢問這事何時發生,有甚麼預兆?
    耶穌就開始描述這個預兆.直說戰爭、飢荒、地震不過是災難的開始.
  3. 大災難迷惑
    大災難來時,人人要逃命.將有許多假先知來述說基督再哪裡,想要迷惑人,也會迷惑揀選的子民.
  4. 人子的降臨
    當大災難後,將會發生太陽與月亮無法再放光,星體墜落,天體震動的景象.在那時,世人都要看到人子的降臨.
  5. 天地將廢去
    耶穌說,雖然事情還沒發生,但世代將一個一個廢去,而只有主的話永遠長存.
  6. 警醒等主人
    耶穌最後說,要門徒好好警醒,等候主人的來臨.如同十個童女的比喻一樣.

--思想心得--

因門徒提了一個現今聖殿的事情,與追問後面末日的預兆.
使耶穌和他們提了未來與世界終了所將發生的事情,與大災難及人子降臨的事情.

對我的思考是,耶穌真的早已預知之後將要發生的事情.
耶穌祂在整個世界的時間線中,用當代人能理解的話,來描述未來將發生的事情.

意思是,耶穌知道我未來會碰到甚麼事情,而祂用我現今能懂的方式再帶領我.

老實說我的一生,若是願意好好知道,這一切將要廢去,
只有主的話長存.我就應該要專心把投資,建築在這件事情上.

主耶穌說,人人要警醒,因此我也要聽主的話,常常警醒我自己在主的寶座前,等候主人的來到,而把祂所託付我的,好好完成,求主幫助我!~




天父的話


孩子,將來的事情你雖然尚且不知,但我所告訴你的話,你是可以遵守的.因此,完成我給你的託付,也謹守我的話,因我的話將在世代中得以永存,因此你要好好抓住這永不動搖的國.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不斷愛我.雖我不知未來將發生甚麼事情,但我知道的是,單單倚靠祢!~
請祢幫助我,不讓我入了迷惑,離開了祢!~
幫助我辨別假先知,讓我真正認識祢的真理,榮耀歸給祢!~
愛我的天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