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耶穌說我可以的/可6:30-56

--QT重點--

  1. 你們給他們吃
    再一次,當我看耶穌使五千人吃飽紀載.我突然對一段話很在意,就是耶穌對門徒說「你們給他們吃吧」.
    這段話讓我驚奇.更使門徒驚奇,連門徒當時在船上遇見鬼怪耶穌時,其實他們還是不解耶穌在分餅神蹟的意思.

  2. 有病的都顯露
    另一個,讓我注意到的是,當耶穌革尼撒勒時服事時,竟然原本應該在家中,躺在床上的病人,竟然都被抬到街市上,求耶穌讓他們摸摸衣服的穗邊,更酷的是,摸過的病人都好了.

--思想心得--

耶穌說我可以的

當夜深晚了,門徒打發人離開吃晚飯時,對門徒來說,其實他們也累了,因為被眾民追趕了許多天,連休息與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在那時,耶穌竟然對他們說,你們給他們吃吧.
為什麼耶穌要這樣說,是要故意反諷門徒沒能力?是故意要開他們玩笑?或是耶穌真的覺得這些門徒是有能力餵飽他們呢?

試著想想,上一篇中,耶穌才分配門徒趕鬼權柄,使門徒經歷趕鬼的大能.如今,是不是耶穌也想讓他們知道,他們有餵飽五千人的能力,因為權柄在耶穌的身上.
看得出,耶穌很想把所知的,讓他們親身經歷.

耶穌若說我是光明之子,我是光,我是燈,我是鹽,我住在祂裡面,我滿有基督的形象.因此代表耶穌所認為的,就真的在我生命中.祂能作的,我也能作,因為祂擁有權柄.

耶穌也說,子不能作甚麼,除非看見父作了甚麼.
因此,阿草自己不能作甚麼,除非我也看見父作了甚麼,
因此,關鍵在,我可不可看見父的榮耀,因為萬有的權柄,都在祂所給的.

當耶穌說,阿草你去牧養我的羊,當耶穌說,阿草你去使萬民成為我的門徒時,意思是,我是可以作到的,當我知道一個順序,就是耶穌是主時,一切都作的到!!~

轉化城市的耶穌

接著,我想分享的是,當耶穌在地上行走時,祂幾乎都造成一個全城的轟動,可能是想逼祂離開,或是全城都把病人抬出來,為了得到耶穌的醫治,就算摸到衣服都好.
而沒想到,一個城鎮就因此轟動.

因此,讓我思想的是耶穌運動這事情.沒想到因著耶穌,一個城鎮一個一個翻轉.就像基督福音,經過了二千年,已經有幾億的人認識祂與祂同行,遵行祂的精神,病得醫治,生命被翻轉.

因此,願我跟隨耶穌,在耶穌復興浪潮中,一次一次在所在的城市為祂得著靈魂,經歷這位風雲人物萬世巨星,榮耀歸給主!!




天父的話


孩子,你可以的,你可以像我一樣,使五千人吃飽.
把你所有的,交在我面前,我就讓你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把你的全人全心交給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原來祢看我如看祢是一樣的.因為我住在祢裡面,祢也住在我裡面.因此主啊,我愛祢~我希望每個時刻,都能與祢同行,把基督的生命,帶給身邊的人,使人無不口稱耶穌基督是主,榮耀歸給祢!~愛我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