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上帝的指示 亞伯蘭的行動 / 創世紀12:1-8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上帝呼召亞伯蘭,對他說要離開家鄉、親族、父家,到主所指示的大國去,使人得福!
而亞伯蘭遵行主的話,帶著一切的財產出發,而上帝就指著要賜福後裔的地,而亞伯蘭就築壇獻祭~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呼召、離開舒適圈、資源圈、指示、賜福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神呼召亞伯蘭走出,而且放下自己的舒適圈走到神指示的地方去,而且也為主所指示的獻上感恩!
對我的思想是,我願不願意走出自己的舒適圈.這可能會面對一些評論與批評.也少了得到讚美與成功的可能.因為所做的事情是全新而可能沒有人可以依靠的只能依靠主,而單純為了主的呼召往前走,願主賜給我信心讓我學習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無論在哪裡或何時,我都可以求祢賜下心意只是我該走的路~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所遇到的事情,都是我許可的,更多學習我在你身上的心意與約束.因為這些對你有益處,更多學習順服,且真實分享自己!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生活中,學習聆聽上帝的呼召,且學習甘心順服去主指示的地方!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我應該要更多學習順服在祢的面前,是祢不是人.求祢幫助我更多學習,降伏在祢的寶座前,讚美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上帝的指示 亞伯蘭的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