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聖靈讓律法完全 林後3:3-1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說到哥林多教會的人就是上帝的成果信.而新的約是聖靈與人所立的,律法使人死亡,但聖靈使人得生.而定罪的工作有榮耀,但使人稱義有更大的榮耀!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見證、傳遞、改變、活出、定罪、死亡、因信稱義、得生、榮耀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感謝主,讓我在新約時代,讓我可以認識律法與聖靈.讓我可以對上帝的榮耀更了解與體會.感謝神讓我知道我無法靠律法稱義,我無法靠我好行為可以在世上得救.而唯獨只靠基督的恩典,因著信而稱義!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祢的恩典光照我,讓我可以更完整認識上帝的律法與聖靈,聖靈讓律法更得已完全!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要更多經歷我,不要不小心又回到律法主義過我恩典的主義,加油我的恩典夠你用!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生活中,不要以為我可以靠著服事或QT可以得到上帝的稱讚與更多的恩典,因為連我能讀經都是恩典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愛我,讓我可以認識祢的律法與聖靈.讓我知道我就是一個罪人,而我只能因著信靠著聖靈而得活!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聖靈讓律法完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