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主有心意 主賜能力 主的身量】 / 以弗所書 4:1-13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被囚,寫了一段很誠懇的話要來勸以弗所教會的人。提醒要大家行事為人要與蒙召的恩相稱,要彼此合一連結於基督!
更說道基督已按照各人分下恩賜與恩典,為了建立起基督的身體(教會)。這一切為了是讓我們生命逐漸成熟,達到基督的生命。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真誠、自由、釋放、關心他人、滿有能力、賜能力學習祂、身體、元首、給恩賜者、教會設計師、工頭、可學習榜樣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看到一個牧者懇切的提醒,提醒我被呼召後,我回應主完我還要與主的恩典相稱,代表信主後是有後續的,
主的恩典能幫助我成長,長成基督的身量。

透過這節看到主對我有期望,而且祂覺得我可以繼續成長是對我有期望的,祂也準備了足夠的養分與環境,幫助我成長,長成基督的身量。

我應該了解,上帝給我的環境都能使我成長。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當我碰到的事情時,我要先知道上帝有美意,去尋求上帝要我在這事中成長的心意~

在人際關係上,我也要往合一的方向走,而不是拆散的方向走,因為主的心意是合一,而非拆散,做小的就是做大的,求主幫助我更新我心意~。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祢到如今都覺得我這個罪人是可以成長的,而且祢為我預備了環境與養分讓我成長,而且如今只有祢對我有信心,我要讚美祢~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對祢有心意,我覺得你潛力無窮,而且能長成像基督的模樣。
在軟弱中可長成基督模樣,在試驗中可長成基督模樣,在今生驕傲、眼目情慾
、肉體情慾中都有能力抵擋長成基督的模樣!
你超棒,我對你很有信心,與我連結我的恩典能力夠你用!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主的恩典語能力夠我每個時間與環境使用,而且最重要的是祂覺得我倚靠祂凡事都能行,而且都可以讓我學習長成基督的身量!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謝謝祢,因為祢對我一直都有心意。而且還準備了能力,讓這心意可以在我身上成就出來,我要讚美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主有心意 主賜能力 主的身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