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關係大於表象 / 約翰福音14:6-14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耶穌說自己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認識祂就會認識父,而父在祂裡面,祂在父裡面.也說出藉著祂的明所求的主都應允.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道路、真理、生命、父與子同在、權柄、神蹟、因信得能力、因信奉主名得應允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常常就像
腓力一樣,很想看到神的榮光.但看到後真的與我生命又有怎樣的關聯呢?以色列人不是也看了很多神蹟那之後又怎樣了呢??
耶穌介紹父與子的關係給門徒,但門徒想看父.門徒忘記因信成為神的兒女.
耶穌也住父裡面,父在耶穌裡面,所以我邀請耶穌住在我心中,天父也就在我裡面~

我常忘記上帝看重關係,大於外表的榮耀與能力,求主赦免我,讓我是一個看重與祢關係的兒子~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再次提醒我要注意與父的關係,不要只看重表象的改變,而是要注重內在的身分.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愛你,你是我所愛的.有時你必須要經歷一些事情,才知道我何等愛你.抓緊我,與我有密切的親密關係,這是最寶貴的.
別讓我憂傷,別讓我擔憂,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與神重視關係大於外在的表象!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愛我,再次提醒我內在與外在的不同,我愛祢.讓我可以從內心與行為真正發出這個愛,謝謝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關係大於表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