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擁有耶和華靈的同在/彌3

--QT重點--

  1. 斥責自私的首領
    這章,彌迦直接斥責雅各的首領與統治者,告知這群首領,都再欺壓上帝的百姓,顛倒是非.
  2. 使人走錯的先知
    而也斥責使上帝子民誤入歧途的先知,直說他們將得不到上帝的同在,無法看見異象與占卜,也得不到上帝的回答,必蒙羞捂臉.
  3. 有耶和華靈的先知
    而彌迦說,他因有耶和華的靈,所以他充滿權能、正義和力量.因此能像雅各宣告他的過犯,向以色列宣告罪惡.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提醒是,確實是有壞的領袖的.而從子民的生活中,就可以知道這是怎樣的領袖.簡單說,子民的生活呈現領袖的品格.而先知是否敬畏神,也決定這先知的品格.
而彌迦說,因有上帝的靈充滿,他可以滿有能力,對上帝不喜悅的,發出滿有能力和全能的話語.而不敬畏神的國與民,終將淪為廢墟.

願我,能成為聖潔的國度,成為能永存在上帝國度中的人,先知,君王.
求聖靈幫助我,天天帶領我,走在祂的心意之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會使萬事互相效力,讓愛我的人得益處!所以愛我,真實的愛我.只求我的供應,我必供應你,我的供應帶來完全,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你,求祢天天帶領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榮耀歸給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