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滿有能力的餘民/彌5

--QT重點--

  1. 伯利恆的君王
    這一段,讓我好稀奇喔,上帝在這邊說到耶穌耶~而且也明說,耶穌是亙古那位,他來自太初,要從臨盆的婦人而生.

  2. 擄回君王好牧人
    這位君王,他將以靠上帝的能力,奉上帝的威名牧養群羊,使群羊安然居住,祂必被受遵從,為人帶來平安!
  3. 雅各剩餘的子孫
    而這邊紀錄,雅各的餘民看似雖少,但他們會像從上帝來的雨露,又像草上的甘霖,他們不倚靠人,而能在萬國中,如同百獸的獅子.能戰勝仇敵及剷除.

--思想心得--


這段,彌迦書,竟然紀錄到了耶穌基督的降生,也直說,耶穌也是亙古在太初時的一位.而因祂,人可以被牧養,也想用真平安!這是何等的奇妙,原來此刻,我就能選擇被和平的君王給治理.而被祂治理,我就不再迷失,我就能得享真平安~榮耀歸給神.願我的心,天天跟緊這早已復活,為我罪而死,把我從罪中擄回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而奉主的名宣告,我也是雅各的子孫,我要如上帝來的雨露,又像草上的甘霖,可以滋潤人心.也能在萬國中,滿有能力如同百獸的獅子,戰勝仇敵,剷除牠的作為!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早已為你,預備了我的獨生子,祂在太初與我同在.而為了你,道成肉身,為你的罪,早已死在十字架上.因此三天復活,回到我這裡.而你可以奉祂的名,經歷復活的大能.叫瞎眼的得看見,被擄的得自由,宣告神的恩年已來到~所以去吧,你早已有能力,你是滿有能力的餘民!

孩子回應

阿爸,我讚美祢,因為祢深深愛祢每個創造~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地都讚美祢!!願我的心大大讚美祢,深深愛我的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