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重建主殿,享受豐盛/該1

--QT重點--

  1. 在意建聖殿的日子
    在哈該書的時間,應該是被擄之民已回來的時候,因此才有重建聖殿的問題.而上帝說,這些民自己住在華麗的房屋,但沒有人在意神的殿,神的殿是一片廢墟.

  2. 吃不飽穿不暖的民
    因此上帝要這群人認真反省自己的行為,他們將種多收少,吃不飽,喝不足,穿不暖,掙來的工錢放在漏口袋中流走.
  3. 回應順服的主百姓
    而猶大的省長所羅巴伯與大祭司約書亞聽到上帝對先知哈該所說的話,因此順福與敬畏神,而神就透過哈該對百姓說,我與你們同在.神也感動了省長所羅巴伯,起來動工建萬軍之耶和華的殿.共花23天.

--思想心得


重建聖殿,尊主為大

在新約時,耶穌說過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約2:19-21)
當耶穌來之後,耶穌直說,這殿並非是建築,而這殿是耶穌的身體.
因此對新約的我來說,重殿聖殿,等於是我願不願意重建耶穌與我的關係?
我願不願意,重修耶穌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地位.

而當我願意以耶穌為我的主的時候,不只我的生活都可以得飽足,我所賺的錢也不會流走.
更重要的是,我的生命可以得飽足,我的生命不會被竊奪.
而當我願意這樣起來重修耶穌在我生命中的地位,上帝也同樣對我說,我與你們同在.
而這也是與主同在的秘訣,就是讓耶穌在我們生命中被尊大.

讚美主,這是何等美好的啟示,因著耶穌,我可以得豐盛.
願我每一天都尊我的主為大,願每一天,我都可以蒙我天父的喜愛!~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已經抓住了豐富的秘訣,你要僅僅抓緊,優先建立你與耶穌的關係,因為透過我的愛子,我必能與你同在.你將蒙福,而且永遠蒙福!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奇妙的啟示,但祢是和真實與豐富.繼續帶領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