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超越群山的聖山/彌4

--QT重點--

  1. 萬民登耶和華的山
    彌迦看見異象,看到在末後的日子,上帝的聖山要超乎群山,高過眾嶺.
    到那日子,有多國的民要來登上帝的山,去上帝的聖殿.

  2. 殿的指示人的遵守
    上帝說,在殿中,祂要指示我們當行的路,人要遵守祂的道.

  3. 萬國的審判與安息
    上帝要成為審判者,在萬族萬國中斷定是非.萬國不再動刀槍,也不學習戰爭,人人都要坐在無花果樹下.

  4. 招聚瘸腿被擄的民
    上帝說,祂要在錫安山上作王,他要招集受傷與被擄的,被祂懲罰過的.使他們成為餘民,成為強國,讓萬王之王治理,直到永永遠遠!~

  5. 被擄後才是主活路
    上帝說,雖然錫安這女子,如同分娩的婦人痛苦不堪.
    但上帝直說,這些人要離開這城,被擄到巴比倫.
    而巴比倫,就是他們得解救的地方,而上帝也要在那裏,從敵人手上救贖他們.
  6. 萬國攻擊主城被毀
    上帝說,將有萬國要來攻擊錫安,他們想要毀滅錫安,蹂躪錫安.
    但他們不知耶和華的心意與計畫,上帝要一次聚集他們,來懲罰他們,如同禾捆推積在麥場.錫安將開始打榖,打碎列國,把不義之財獻給上帝,把財富獻給天下的主!

--思想心得--


無法測透奇妙策士

這段,真的是很美的篇章,有很多美好的心意在其中,我真的對每個環節都覺得上帝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讓我最感動的幾個點,是上帝直說,被擄到巴比倫是上帝所賜的活路,因為沒有人能想到上帝的智慧與謀略.而上帝將在巴比倫中,拯救祂的百姓,也一次處理打算進攻佔領錫安的萬國.

榮耀歸給神,我是選擇在祂身邊的,我不是與祂敵對的.而當我信靠祂,我就要相信祂在我生命中的策略與作為.求聖靈天天帶領我,當我的上帝要玩很大時,我也有信心和祂玩很大,而讓我開眼界,看到萬國主的策略與作為!~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大寶座的審判居王

另一個讓我最有安全感的是,萬國的王,將要坐在大寶座上審判萬國.那日,萬國都要停下兵器,因為有公義,有權柄的主來作審判!

而我的思想是,當我在這萬國之王下,我也不用為自己圖甚麼公平,因為祂會為我斷定最美好,最公義的是非.

而當祂饒恕了我,我就學習饒恕,因為祂不要我斷定是非,要我饒恕他人~
好不奇妙的和平君王,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就是那奇妙的策士,我就是那和平的君王.我是榮耀的上帝,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來我的山上,進我的殿,成為我的子民!我邀請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在我的人生中,把我的主權交給祢.我要進祢的殿,聽祢對我的指教.我要成為祢的民,在祢的統治下,得到萬國的保護.我可以平靜安息,坐在無花果樹下,榮耀歸給祢!~審判萬國的君王,三一真神!~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