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見證大能 見證結束】 啟11

見證大能 見證結束

因時間的關係,阿草直接發表心得

這一章,有奇怪不相連的事情,可能同時發生的事情,也可能有先後。
有一個是有聲音,吩咐約翰要量聖殿與敬拜人的數目,但又突然說兩位見證人的事情。
特別的是,這兩個見證人在作見證時,無人可以勝過他們。
當作完見證後,就要與地下的獸交戰,被獸殺死。
地上所有人都開心他們被殺,接著上帝的靈來到,讓這些人復活起來,接著發生地震,有七千人死亡。

接著彷彿事情都完成了,天上的天使敬拜說,世上國度已歸我們的主與基督。
主與基督,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接著讚美上帝的公義審判。

----

此篇,我不清楚再說耶穌基督的生平,還是之後的事情。
但我思想的是,這兩人見證的大能,兩人作見證時,滿有能力,有超自然的事情伴隨他們。
當作完見證後,會與地上的獸交戰,會死世人開心、兩人復活被提升天地有死亡主掌權。

當我在地上,上帝給我的任務是作見證,讓人歸向主。這時我見證時,我也可以得到能力幫助我,讓人歸向神。但,當我完成我的任務時,可能會遇到苦難,有天可能會離開世界,那一天,我要知道我在地上的任務完成了,接下來等候上帝的公義降臨!

所以我要知道,基督徒在地上,為主作見證就會有大能,勝過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