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一切的法度之福/詩119:161-176

勝過人的權貴

這段中,作者有兩個部份讓我很感動.
第一是,雖然作者遇到權貴的迫害,但他仍然對上帝的話充滿敬畏


等候主權幫助


第二是,在v173中,作者提到,願上帝的手幫助他,因他選擇了上帝的法則度日.
意思是,他知道上帝有主權,上帝會幾時幫助他,願不願意幫助他,他不知道,但他仍然選擇用上帝的法則度日,因在他的年歲中,經歷過上帝的恩典.

---
對我的思想是,我常常是把人的權貴放大,而忘記上帝的權能.求聖靈調整我,讓我的心真的尊主為大.再來是,我學習不斷的等候,渴慕我的神,知道我的神有絕對主權,而我的心因經歷過法度的喜樂,我仍然要堅信堅守在其中!~
榮耀歸給神!~

...
孩子,我愛你,你要單單眼睛注目我,我是滿有全能的神.而且,我聽你的聲音,你的每一個禱告我知道!~
我愛你

...
阿爸,謝謝祢愛我,讓我有一顆安靜的心,學習等候,因為祢愛我,給我最好的,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