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脫離敵人網羅之福/詩125

群山的保護

作者提到信靠上帝的人會因著上帝的保護而不會動搖.如同群山圍繞耶路撒冷一樣,圍繞保護他的百姓.

公義的管理

這邊提到,惡人統治是一時的,上帝並不會讓惡人長久統治義人的土地,因上帝不會讓義人去行惡,所以最後上帝必定管理義人的領土.

---
這段讓我提醒的是,作者提到,最後公義必定彰顯,因為上帝並不會讓義人學壞變成惡人.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神學思想,作者用環境來回推上帝的公義,與懲罰惡人,保護義人.

是的,就好比我們台灣這土地,依然是有警察在懲治惡人,法官在處理這土地的公義.
而雖然人是有限的,但可以看到,就算是有限的人,還是在彰顯一些公義,更何況是上帝的公義!~
所以,可以從這看到,上帝保護這塊土地,榮耀歸給神!

...
孩子,我在你身邊,用你的靈與我的靈連結,勝過你的魂與體,領受我豐盛的祝福.
所以,常為你自己的靈禱告,你就必從靈中經歷我的四面的保護,知道我是公義的神!

...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天天帶領我走人生的路~
而且讓我有一個權柄,可以讓我藉著祢的獨生愛子,與祢的聖靈連結,何等美好!
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