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建造與保護之福/詩127

這詩篇出自超智慧,超財富的所羅門,當我看到作者是他時,其實我相當被震攝住.因他是我在信主時,最渴望學習的對象.

在某個部分來說,我認為他是成功的企業家與元首,更勝現在的世界任何一個元首.

建造者

他竟然說出,他所認為的一切建造,都源自上帝的建造,而這國家,被建造到何等大的僅況.

保護者

而他也提出,若非上帝保護,看守的人也徒勞無功,就算這個人是早起晚睡,幾乎快要24小時,都沒辦法完整的保護.
---

今天進入詩篇127,再次看到以下的經文,真的被上帝的話給震懾住,原來超有智慧超有財富的所羅門王早已提醒,我們手中與眼前的一切美好,其實都是上帝的恩典與保守.

所以天父讓我學習,憂慮是沒有用的,因為憂慮無法讓我歲數增加一刻,而唯一有用的,就是來到愛我父的面前,求他的建造與保護,願愛我的天父,天天使我深知,祂建造我的一切與保護我的一切,我能到如今,就是因為天父的建造與創造,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
孩子,是我,是我在建造你,因為我愛你.
在你跌倒軟弱之處建造保護你,在你成功的時候,是我建造也保護你.
孩子,卸下一切憂慮,因為我是建造者,我是保護者.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來到我面前,緊緊的愛我~

...
阿爸,謝謝祢,祢一直愛我保護我,讓我免受一切試探與危險.
讓我與我妻子的關係,與愛我的人身上,建造保護我不受試探.
榮耀歸給祢,祢真是太棒了!
不斷建造我,保護我,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