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永遠的保護之福/詩121

這段,作者用詩歌來讚美上帝是他唯一的保護.

天地的保護

作者從群山的壯麗中,看到他有一位創造天地的上帝.

日夜的保護

而這保護,不像人一樣會休息與打盹.
不只24小時,不只全年,而是終生的保護.

防身的保護

而這保護,竟然還能保護到遍體無傷.

超自然保護

而這保護,竟然連天氣都無法傷害,連天氣都要聽命於祂.

性命的保護

而最讓人感動的是,作者發現到,他的性命,更受上帝的保護.

---
今天很妙,藉著上帝的話,我再次被安慰.
我前幾天的恐懼,對未來變化的害怕,突然一個一個從心中滿溢出來.
原來,之前常常用信心來包住不信.而沒想到,上帝要我先面對我心中的不信,才有會有信心的注入.就好像新酒只能灌在新皮袋中,而我必須丟棄我的舊皮袋.
感謝聖靈的安慰,感謝祢的帶領,感謝祢戳破我不信的惡心,流出這些不信的壞血,讓我再次身體有良好的信心系統,求祢帶領我,醫治我,讓我滿有祢榮美的形象~
...
孩子,我愛你,我給你的,都是要醫治你,讓你再次真實面對我,處理你心中不信的惡心,而讓我的可以更多與你連結.
孩子,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是我透過基督在你身上的旨意,所以我的兒子已經勝過世界了!~倚靠祂經歷我!
...
阿爸,謝謝祢,祢知道我真實需要甚麼.
原來,我真實需要祢,但我不知道我內心,其實有多麼不相信祢,而努力用我的方式撐住我自己.原來我那麼脆弱,那麼無助,原來我多麼需要祢.求祢不斷帶領我,保護我,終生保護我,直到見祢的面.
叫我不要遇見試探,救我脫離兇惡,謝謝祢!
愛我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