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脫離敵人網羅之福/詩124

這章出自大衛,其中提到上帝保護他們在遇見敵人時,如同鳥逃出敵人的籠子,為他們在籠中破洞.

---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我是會遇到攻擊的.
而且彷彿在攻擊中無法吞困,我會遇到這個處境.
但當我倚靠上帝時,創造天地的耶和華,會為我們打破籠子,使我們逃出!

所以,我除了會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也會碰到仇敵直接的攻擊,更有可能,我會中敵人的網羅.

但不管如何,創造敵人創造天地的造物主,就是有方法,讓我逃離敵人的手.

...
孩子,不用為生活憂慮,因為我都必看雇.
我可以帶你拖出網羅,但不要自己往網羅前進.
但,就算你中了網羅,在困境中呼求我,我仍然可以在其中救拔你,因為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

...
阿爸,榮耀歸給祢,謝謝祢每一次都對我說話,讓我知道,我是會遇到試煉,但不管如何,當我呼求祢時,祢都可以帶我脫離敵人死亡的網羅,榮耀歸給祢!~
謝謝祢把永遠的生命賜給我,當我成為屬祢的,我就能有祢的生命,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