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得享原勞動之福/詩128

今天這章,讓我最思想的是,V2我們必享受自己勞動的成果.
讓我最被提醒的是,原來敬畏上帝,遵行祂旨意的人,就可以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得到上帝的祝福,行事亨通.

所以,意思是,未敬畏上帝的人,祂的勞動成果將被偷去,所付出的不如正比,無法在勞動中,得到祝福,無法行事亨通.

這個邏輯辛苦無法得到回饋的利潤,這觀念好像我們無法接受,但我們其實也不難體會,付出的與收穫不成正比的感受.

但是,這邊特別提到,這與敬畏神是有關連的.
我想,也可能因為,在我們生命中,總有個盜賊,常常會來偷去我們生命的祝福有關.

所以,當人選擇敬畏神,盜賊就無法來奪取我們原本勞力付出的土產外,更會受到上帝的祝福.

求聖靈天天提醒我,讓我可以知道,敬畏神,原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選擇.

不然,我生命中,有許多勞力的資源與祝福,將一次一次的被偷走.求天父幫助我,讓我凡事有最佳的選擇,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
孩子,我知道這件事情讓祢難過,但孩子,不要錯看了這件事在你身上,我給你的任務.
你只要專注在我量給你的事物中學習,而我是統管永生的神,我自有我的選擇與判斷.
因為當時,我也在那裏,陪伴這我所愛的兒女.
所以,我是自有永有的神,你要在乎的是,我在乎你.
所以,孩子,珍惜我量給你身邊的人,事,物.
讓他們因著你,認識了永生的我.
我就能賜給每個尋求我的人,一個新的生命!~
...
阿爸,謝謝祢的安慰,求祢天天改變我的眼光,讓我靠著敬畏祢,得享我勞力的付出,與被偷竊的祝福,與祢早已為我預備的永遠的福!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