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垂聽的歸回之福/詩126

如夢願望

這段提到,上帝帶領被擄者歸回耶路撒冷.
作者認為,這樣的神蹟好像作夢一樣,因為他們應該都快對此事絕望了.

重顯榮耀

而作者期望如作夢般的回到本國,更相信一定上帝可以恢復他們的榮耀,如乾地重現溪流一樣,從不可能之處變為可能,而想的就更多更大.

歡呼收割

這段作者提到,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
這段的流淚,有可能是指他們多次向主的禱告,
因為本次在外國被擄,我覺得不可能會有放下撒種的機會.但當真的被帶回時,他們就看到上帝美好的心意,與上帝垂聽每一個禱告!

---
這段,特別提醒我的是,上帝垂聽每一個禱告.就算在困難處、貧乏中,上帝都垂聽禱告.
而當上帝的日子滿足時,上帝可以讓這日子,成為眾人的喜樂日,也是擦乾眼淚,歡喜快樂的日子,何等美好!

感謝神,顧念我們家的需要與缺乏,讓我們在其中,可以經歷到上帝無限的美好與供應!
讓我可以經歷神蹟與上帝的供應~
雖然我常常接到恩典,但不見得是有最好的回應心態與行動,但謝謝祢,總是給我機會學習,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

...
孩子,我愛你,我知道你的真實需要,我會看到真實的需要,越過你的情緒與感受,而只有我真的知道你真實的需要!!~
但我需要你學習一個,真正倚靠我的心態去回應上帝的恩典~
不斷學習,繼續學習,因為你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恩典,專心倚靠我!~
...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每一步路的帶領,讓我如今可以走到此地.
願我每一天都有好的心態,來看到祢的恩典.
而不因祢的恩典,而使我再次憂愁.
幫助我,讓我會學習不斷抓住施恩者的祢,而超越祢所賜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