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上帝王座之福/詩122


以上帝為樂

這段,大衛特別提到,當他聽到人們對他說,一起去耶和華的殿時,他會感到喜樂.


家中的王座


而接著大衛宣告提到,上帝的寶座,是大衛家的王座.

---
在這章中,我被提醒,當我再作上帝的善工後,而我所作的這工,可以成為讓他人進入上帝的面前,而且樂意一起上前竟拜神時,那真的是很使人激勵.而大衛也因此為樂,那真是我很棒的榜樣.
而另一個我被提醒的是,我是不是讓主成為我家的王座,而不是我的口號,而是我家的榮耀?

求主幫助我,讓我真的讓我們家成為基督是我們一家之主!求聖靈天天幫助我,以主的工為樂,以主的座為王!

...
孩子,你必須要再次反省,在你生命與生活中,是否有以我為主,以我為樂.
孩子,喜悅我的工,因這工將成就你.
孩子,喜悅我的主權,因為這主權將祝福你!~
更多渴望我!~
...
阿爸,我要作祢的工作,求祢幫助我,成為我的滿足,成為我的主權,以祢為樂,榮耀歸祢!
成為別人幫助!奉主耶穌得勝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