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患難中的倚靠之福/詩120

患難的投靠

這章,是一個喜愛和平的人,遇到了喜愛挑起征戰與虛謊詭詐的人.而作者照樣來到上帝的面前,渴望上帝的幫助.

公義的審判

而且,他知道,上帝必會懲罰這樣的人,必有勇士的利箭與炙熱炭火等待他們

---
我其實都很佩服,遭遇苦難的人來投靠主.
佩服與羨慕他們的信心,在遭遇很多不公平的對待中,來倚靠主.
雖然他們無法在人的環境中被安慰及鼓勵,
但他們有信心,來到這位公義與施恩的主的面前.知道,作惡的必有審判.
...
孩子,辛苦了,我看到你的眼淚與你的壓力.
而我給你的,是你所能受的.
你昨晚再次一次,我觸碰了你的內心,是你自己不知道的領域,是你腦袋中,曾經沒想過的事情.你的自卑與貧窮,限制了你與我的關係.
所以,當你要與我同在時,我必須要除掉你這些我不喜悅的,因為當你倚靠我,你能抬起頭,你的生命將富足.
這一年的願望要開始了,你準備好了嗎?
不要害怕,我會陪著你,醫治你內心與童年的創傷,使你再次完全.
...
阿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我昨天怎麼了,就好像痛了很久,但忘記了哭.
委屈了很久,忘記該怎麼說.
而昨天,你就讓我釋放了,幫助我整理了我自己情感中所不知道的部分,所受影響的部分.
主啊,老實說,我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但我的心真的脆弱,真的不剛強.
但我知道,我只能如作者所說的,就算哭泣,我仍然只能倚靠祢,因為祢是我唯一倚靠.
求主幫助我,也讚美祢,因為祢深深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