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有主人之福/詩123

仰望主人

文字這一章,作者特別形容,他想朝見神,而他的心志,如同僕人仰望主人,婢女仰望主母一樣,得到祂的憐恤.

統管之主

因他在環境中,遭到富足人與驕傲人的嘲弄與鄙視,所以期待這主人與主母為僕人申冤.
因這主人,也有能力管轄富足人與驕傲人.

---
這一段,聖靈特別提醒我的是,我要定睛注視我的主人.因為祂有管轄我一切的權柄.
資源、力量、生命、心情等.
而通常婢女,都要遵行主母所交代的,無法違抗,服事主人是僕人的職責.
而良善的主人一定也會善待自己的僕人,也必會懲罰惡僕人,保護善僕人.

求聖靈讓我知道,我是有主人的,而我是一個僕人.我是有主的僕人,幫助我作我主人要我做的,成為我主所愛的僕人.
...
孩子,定睛我,作我所愛的,為我的國度禱告,因這國度與你有關.定睛我,我已經是你的主,也是你家裏的主,所有一切,我必供應,定睛看我!

...
阿爸,謝謝祢,良善的主人,我好好定睛祢,因為祢才是供應我一切的主.
我所需要的,祢除了知道,更會供應!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