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創造必照料/賽46

--QT重點--

  1. 被擄走的假神
    上帝在這段,提到來攻擊以色列的巴比倫,他們自己的假神,都救不了巴比倫,它們會一同屈膝降服,救不了被擄去的巴比倫,自己也被擄去.

  2. 一生年歲拯救
    而上帝直說,要雅各家的餘民,要仔細聽祂的話.
    因為上帝在他們一出身時,就照顧他們,直到年老髮白時.上帝說,祂既然造了,就會照顧,扶持,拯救.
  3. 成就計畫的主
    上帝再次提醒,假神無法作拯救他們,而要這些悖逆的百姓銘記在心.要他們記得,古時發生的事情,要知道,上帝是獨一無二,無人能相比.
    而且,祂從太初就預言末後的事情,因為上帝必要成就將來的事情,祂的旨意必成就,計畫必實現.
    而且要從遠處召人,成就祂的計畫,而且在不遠之時,賜下救恩,賜下榮耀.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最受安慰的是,上帝造了就必照顧,扶持,拯救.讓我感受到,祂的關顧與照料,祂並不會撒手不管.不像假神的交易,因為祂生了我們.
求主幫助我,給我一顆純潔的心、敬畏祂的心、能感受到愛祂的心、能紀念祂從我出母腹時,就一直照顧、扶持、拯救我到如今.
也因為如此,照顧我的家、扶持我的家、拯救我的家到如今.

謝謝主的安慰,保守我的心,今日定睛在你面前.

天父的話

孩子,當愛我,當專心愛我,當專心尋求我,我比指教你.
因為你是我造的,我所愛的必定管教,我必照顧你,愛你,扶持你,所以安靜觀察等候.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求祢擴張我的境界,讓我的家進入下一個境界.一個深愛祢的境界,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
而我必經歷救恩與榮耀,因為祢是獨一無二的真神,唯一的真神,創造我們的真神,榮耀歸給祢!
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