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起點在祢終點在祢/賽51

--QT重點--

  1. 岩洞鑿我的主
    上帝用了一個特別的比喻,告訴追求公義與尋求他的人.要這些人去思想,是誰把他們鑿出來、挖出來、生出來

  2. 養育眾民的主
    而上帝造出這些公義的民,上帝說,祂必要照顧與養育.
    使所有荒場之地,成為伊甸園與園子一樣的園子,充滿讚美.
  3. 天地廢去主永存
    上帝直說,天地都要像衣服一樣退去,地上居民也像蚊子一樣死亡,但上帝的救恩永遠長存,上帝的公義永遠不廢除.
  4. 不怕一死的子民
    而上帝要祂的百姓知道,不要害怕死亡,因為安慰來自於祂.祂創造了人,鋪展穹蒼,奠立大地根基.
  5. 試圖毀滅的惡者
    上帝提醒,不要害怕欺壓者的怒氣,不要為此事驚恐不安.
  6. 被囚的得釋放
    因為,上帝要使被囚的得釋放,而且不會死在牢中,食物不會斷缺,因為祂是愛祂子民的王.

--思想心得--


出於黑暗不懼死亡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是啊,創造我的是耶和華,祂從山洞中把我挖掘出來,從空虛混沌中,創造了我.
那為何,我要害怕死亡,我要害怕那黑暗呢?
因為在上帝的眼中,並無黑暗,並無結局,因為祂是開始,祂是結束,世界的單位是祂.
所以更激勵了我的信心,知道我的結局在上帝的手裡,所以我活著,就是緊緊追住祂,跟著祂的心意就對了.

不用懼怕惡者怒氣


而另一個給我的安慰是,上帝說,不要害怕欺壓者的怒氣.
而誰是我的欺壓者,有誰會逼著我,不要讓我來到上帝的面前?有誰會對我到上帝面前,帶著滿滿的怒氣.
我的思想是,就是惡者,就是撒旦.
而上帝說,要我不要懼怕牠的怒氣.
縱使我被囚了,祂能帶我出來,不會死在困境之處,而我天天必有存活的食物,何等激勵了我,知道愛我的唯一是主!~

求主天天帶領我,讓我知道,我的結局在祂.
死亡不是我要懼怕的,惡者不是我要懼怕的,我唯一要懼怕與敬畏的,是在黑暗中創造萬有,創造穹蒼,立定大地根基的創造主上帝.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不用懼怕,敬畏我.不要害怕死亡,因為身體的死,不是你的結局.所以敬畏我,在每一日中敬畏我.
我是愛你,創造你,在每日中,賜給你自由與飽足的創造主!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再次用愛餵養我.請祢繼續帶領我,走在祢美好的心意與道路.使我知道,起點在祢,終點在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