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驕傲自私的王/賽39

--QT重點--

  1. 驕傲的王
    這章,因巴比倫的使者,知道希西迦康復,就派人去送書信與禮物給希西迦.而希西迦不只接見使者,更歡然把國庫的寶物,都給使者看.

  2. 自私的王
    上帝因著希西迦的作法不悅,而透過以賽亞告知王,有一天國庫的所有一切.都將被擄到巴比倫.
    而希西迦認為,好險這不在他有生之年發生.

--思想心得--


這段,深深提醒我.當我是上帝託付的一個滿有君尊的祭司,是萬王之王的孩子時,同樣,我也正在治理上帝管理給我的國度時,我是用甚麼心態在管理?

當上帝拯救我後,我是向神感謝,還是只看重能看到的人的感恩.箴言「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人的稱讚也試煉人。(箴言27:21) 」直接提到,人的稱讚試煉一個人是否敬畏神.
而因著希西迦未因被醫治,而與上帝更親近,反而忘記恩惠,而開始炫耀自己的國力,那我呢,我是否是那麼不感恩的王?

另一個提醒我的是,我要有傳承的慣念,把上帝給我的恩惠與恩典,繼續傳承給下一代.無論是肉身的下一代,屬靈的下一代,我都要不斷傳承.

而不能只有,我這一代能平安穩妥,這種自私的想法,求聖靈天天指教我!~



天父的話


孩子,我一直在你左右,我一直與你同行.所以敬畏我,跟隨我,隨時向我獻上我真實拯救你的作為!~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是我透過基督中向你做的旨意.


孩子回應

阿爸,幫助我,讓我成為祢所喜悅的兒子,願意以祢的喜樂,成為我的喜樂與力量.因為本是如此,我愛祢!~
求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榮耀歸給祢!
深深愛我的主!耶穌!聖靈!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與交通,常與我與我的家同在!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