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至高上帝看顧地下/賽57

--QT重點--

  1. 義人的死脫離災難
    這章開始,以賽亞提到,義人的去世,其實是脫離災難,正直人享受平安,在墓裡享受安息.

  2. 悖逆兒女詭詐子孫
    而接著提到,有巫婆與姦夫,妓女的孩子在上帝的子民中,而被稱為悖逆與詭詐的子孫與兒女.
    因這群人,喜愛淫亂,拜假神,用兒女為祭,更到陰間尋找假神.
  3. 揭露毫無益處假神
    而上帝因百姓無懼神,對神說謊,不把神放在心上,所以上帝要揭露這群人,要讓他們知道,所追求的毫無益處,也將被上帝的風吹走.
  4. 至高聖者與謙卑人
    而上帝說,祂必會修整與子民中間的道路,讓祂的子民,可以與至高的祂同住,使他們心靈振作.
    雖看到百姓作惡,但仍然會醫治與引領他們,使哀傷得安慰,開口讚美得享平安.

--思想心得--


這段,開頭,讓我對死亡這段事情,有不同的想法.
原來,死亡,對正直人來說,是享受平安,享受安息.
願我的心,敬畏上帝,知道,我的生命氣息歸於祂.


也讓我知道,我要敬拜真神,是從高天降到謙卑人身上的神.
雖我犯罪,但祂必安慰我,祂必醫治我,祂必安慰我,使我享平安.


感謝上帝,雖然祢住在至高之處,但祢仍願意陪伴住在地上的我們,榮耀歸給祢!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敬畏我,不要受假神與邪靈的影響,祢要敬畏我,不要與惡者苟合,因這一切對你無益,所以定睛我,敬畏我,我必使你常常得享平安!

孩子回應

阿爸,讓我專注與祢,謝謝祢愛我.
請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讓我可以小心情慾的試探,一生敬畏祢!
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