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傳福音人的佳美腳蹤/賽52

--QT重點--

  1. 甦醒能力的錫安
    這段開始,以賽亞說,要上帝的百姓甦醒,展示能力.要穿上華美的衣服,成為聖潔,坐在寶座上,脫去被擄的鎖鏈.

  2. 真實認識大能者
    而上帝說,有一天,祂的子民必要知道,他們雖遇見各種困難,求助各種國家幫助,但最後換來的都是被擄去,導致上帝的名被羞辱.而上帝說,到那一日,祂的子民,必會認識他的名,而且知道,真正幫助他們,說我在這裡,是上帝.
  3. 穿山越嶺報佳音
    這段很奇妙,以賽亞特別說,報佳音的腳蹤是何等佳美,他要報平安的喜訊,宣布救恩.
    所有守望者都要高聲歡呼,荒場上的子民必要歡呼,因為上帝要像萬國施展大能,施展救恩.但特別的是,報佳音的人,要去走一條遠路.
  4. 遠離惡事主保護
    以賽亞告知,要這群百姓離開巴比倫,因為他們在上帝眼中是不潔的.個人要自潔,帶著屬於上帝的器皿.
    而上帝必會走在他們前面,成為前後的保護.
  5. 殘缺僕人聖潔王
    接著在V15,提到一個主的僕人必要成功,受到尊榮與愛戴.但祂的面容被毀,身體不成人樣.
    但萬國要因他被洗淨,萬王要閉口不言.因他們要經歷眼睛未看過的事情,聽到從未聽到的事情.

--思想心得--


遠離惡事恢復榮耀

這段,特別提醒我,上帝早已在祂的百姓中放了榮耀.
一開頭,先知以賽亞告知,要上帝的百姓甦醒起來,恢復能力.而要如何恢復榮耀呢?
我的思想是,要遠離惡事(巴比倫),要遠離非上帝的價值,而唯一帶著屬於上帝的,離開惡事.
這樣上帝就能成為我的盾牌四圍環繞我.



報佳音人佳美腳蹤

接著我想思想的是,先知特別被感動提到這段.
就是去報上帝美好福音的人,他所走過的路徑,都才是真美好.因為他只會帶來好消息、平安的消息、歡樂的消息
、得救的消息.
告知,上帝作王的消息,告知上帝同在的消息,分享收穫的消息,分享被安慰與救贖的消息,分享上帝在萬國大能的消息,分享必看見救恩的消息.


而曾經,我也人與我分享這個好消息而喜樂,接受了萬國的王.而如今,願上帝天天讓我先在生命中,獲得天國來的好消息,而讓我曾為一個,感恩與知恩的人,能看見對山的沒有好消息的需要,願意穿山越嶺,去分享這個好消息,而我的人生,也必有佳美的腳蹤,伴隨著我~




天父的話


孩子,去報佳美的福音吧,因為你的人生,要有蒙福的人生,就是接收福音,經歷福音,看見缺乏,傳遞福音,這樣你的人生,就必經歷這份美好,你一生的路徑,必是佳美!~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謝謝祢,今天告訴我,要如何過蒙福人生.
我這一生,要成為祝福,求祢幫助我,遠離惡事,讓我珍惜這福音,而繼續傳遞福音,因這與我有益.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