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必讓人見證榮耀的主/賽48

--QT重點--

  1. 非真心依靠的民
    這段開始,以賽亞直說,以色列的百姓,並非真正誠心誠意,聲稱要依靠上帝的名,但事實並非如此.
  2. 硬著頸項的百姓
    而上帝早已預言他們會硬著頸項,在還沒發生事情前,上帝早已預言,在摩西帶領進應許之地時.
  3. 拯救為了自己名
    這段很特別,V9特別提到,上帝為了自己的名暫忍怒氣,為了自己榮耀壓住怒氣不消滅百姓.
  4. 苦難熬煉榮耀主
    而這段,上帝特別提到,上帝給以色列百姓苦難,原因是為了榮耀自己的民.彷彿照顧好倚靠祂的百姓,與祂榮耀的名很有關係.
  5. 苦勸百姓的聖者
    而v18提到,上帝苦勸了祂的百姓那麼久,引導祂的百姓那麼久,祂真希望祂的百姓可以聽進去.
  6. 聽從主話得祝福
    因肯聽主話的,必有平安伴隨,必有許多公義被彰顯,必有後裔如海砂,最重要的是,這群百姓的名,不會在上帝面前被消滅.

--思想心得--

這段,對我特別的思想是,上帝竟然會為了自己的榮耀的名聲...
而幫助倚靠祂的百姓.而祂會看到非敬虔的百姓,但祂也苦勸祂們迴轉,期待給祂們祝福.
而會給非聽主話的百姓一個苦難的學習,也會想在苦難熬煉中,讓他們經歷獨一真神上帝的榮耀.


我深深被榮耀的上帝感動,因我本身並沒有甚麼榮耀可談,我也常常想用許多事情來證明自己的榮耀.
但老實說,最後靠自己得到的,盡都是勞苦愁煩.

而我回想的恩典,都是上帝參與過程的榮耀.
而原來,我的天父,祂是一位可以經歷祂後,深深感受祂是榮耀的主.而原來在祂的性格中,是因為,祂不要祂的榮耀被其他假神奪走,祂要讓祂的受造物,深深看到祂滿滿的榮耀!

何等特別!~



天父的話


孩子,倚靠我的並不短缺,因我要使你見證我是供應的主.
所以,孩子聽從我的話,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不住禱告,你就必經歷我的榮耀!
因我切切要在倚靠我的事上,使人見證我的榮耀,見證我是獨一的真神!


孩子回應

阿爸,沒想到,祢那麼深切的希望我們見證到祢的榮耀.
主啊,我想見證祢的榮耀,我想向人述說祢的榮美與真實.
我想和人述說,祢的平安滾滾如何水,公義滔滔如海浪,後裔多如海沙,子孫如細沙,我的名號可以存留在你面前~

所以,請讓我見證祢的榮耀,就在我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