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永遠被主紀念/賽56

--QT重點--

  1. 被拯救的外族人
    這段非常奇妙,原來在以賽亞中,就可以看出上帝對萬國的心意.只要是敬畏上帝,守安息日的人,就能進入神的國.

  2. 賜給永不除的名
    而上帝除了使這人歸入到上帝的民中.更要在上帝的城牆上,賜給紀念碑與名號.讓他們勝過眾人.
  3. 前進上帝的聖殿
    而敬畏神,愛祂的名,作祂僕人之人,謹守安息日,持守祂的約的外族人,上帝更要讓他們進入神的山,到向神禱告的殿中,使他們歡欣,而上帝的殿,必成為萬民禱告的殿.

--思想心得--


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透過新約的這段經文,
馬太福音12:1-8 ,我們可以得知,安息日也曾在耶穌與法利賽人中起了爭論.而耶穌直說,自己就是安息的日的主.
意思是,祂就是安息日,或是安息日的主人.

所以,因此,這個信仰與我有了關係,而當我接受耶穌時,我就進入了安息日之中.我因學習遵守耶穌的話,我也進入守安息日之中.


而我就可以,一起與猶太人可以認識上帝,進入上帝的殿中,敬拜祂.可以進入萬民禱告的殿中.

在上帝眼中永遠的名

而我若愛神,我的名,也會永遠被上帝給紀念,能被一個人紀念,已經很等有福.而能被一個,永遠到永遠,世界都蛻去,而永遠不改變的神紀念,那是何等有福呢?

這個世代,每個人都想出書,在歷史上,留下一個紀錄.
但好名與壞名,人人想法不同.

但能在萬代中,被公義的主紀念,那就是我今生最有福份的時候!榮耀歸給神,願我天天愛主,在主的腦海中,留下一個永遠不會被抹去的名.





天父的話


孩子,你可渴望嗎?你渴望被我紀念嗎?
在我的腦海中印象你的名,在我的聖殿牆上,刻上你的名.
來吧,愛我,遵從我,遵行我的旨意,愛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曾經好想被一個人永遠紀念,而如今,我若可以被祢永遠紀念,這是何等我這一生最大的福份.
我好想要這個尊榮,求祢讓我可以達成,謝謝祢,榮耀歸給祢!好愛我們,好愛給愛祢人機會的阿爸天父!
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