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代罪羔羊尊主得榮耀/賽53

--QT重點--

  1. 不起眼嫩芽
    這段,特別提到有一個人,但先知用神格的祂來比喻.他說,這人要在奇特的地方長大,祂要像嫩芽長大,要生長在旱地.沒有俊美的外表,沒有羨慕的容貌,更被人藐視與厭棄,連我們都不會尊重他.
  2. 代罪的羔羊
    而這羔羊,是所造的,是為擔當我們憂患,背負我們痛苦而造的.為我們的過犯被刺透,被我們的罪惡壓傷.
    而祂若然不語,如同被牽去宰殺的羔羊,被逮捕,受審判,被處死.
  3. 赦罪的我們
    因此,我們因祂的刑罰得平安,因祂鞭傷受醫治.
    為迷路的我們,承擔我們眾人的罪惡.
  4. 主旨意成全
    而因此,上帝的旨意,必在祂手上成全.
    而這羔羊,必看見自己的後裔,祂必長久活著,看見自己勞苦的成果,心滿意足,多人也因祂被算為義.
  5. 榮耀的羔羊
    而祂必被因遵行神旨意,而要同享尊榮,分享戰利品.
    因祂奉獻自己的生命,成為罪人,擔當罪孽,為罪人代求.

--思想心得--

萬世救贖預言

這段,我特別很感動,原來在以賽亞書,就以述說耶穌必要復活,而且永遠活著,祂也能看到祂自己的成果,使罪人可因祂稱義,何等榮美.

我思想的是,原來上帝的預言,早就在舊約時代就開始展開.
這場救贖計畫早已計畫,而在上帝所訂的時間點中,在罪惡萬世複雜的運行中,上帝的旨意仍然會貫徹運行,何等榮美.

遵主意得榮耀


感謝主,讚美榮耀的代罪羔羊,因著祢的鞭傷,我可以得平安,因著祢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而迷途的羊,如今我可以回到主的羊圈中,榮耀歸給祢,坐在寶座上的羔羊!

願我在每一天,都遵行主的旨意,讓主的旨意在我生命中成全,讓我的主可以得榮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在萬世前,在祢未生之前,我已為祢預備計畫,一場得救的計畫.所以,繼續遵行我旨意,我必使你得榮耀.
因為我的旨意,必可以在沙漠中展開,再曠野中開啟.
所以,喜悅榮耀我吧!我的愛子!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因為祢一直在為所造的想辦法,想一個最美的得救計畫.阿爸,祢知道我是迷途的羔羊,而只有透過祢設立的代罪羔羊,我才永遠不會迷路,可以回到祢的羊圈,何等榮美~謝謝耶穌,我的大哥,一直帶領我,前往阿爸的天路之上.我必要堅定,使用祢的計畫,天天因祢稱義,天天因祢得平安,天天因祢得醫治,天天因祢罪而赦免,榮耀歸給祢!~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與交通,常與我同在,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