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奔跑不困倦的秘訣/賽40


--QT重點--

  1. 為罪受加倍審判與恩典
    開頭就提到.上帝要安慰祂的子民,因祂子民為罪受的苦難已除去,已受因罪該受的加倍責罰(或譯加倍赦免).

  2. 修平主的道看見主榮面
    接著這段很特別,直接指名有個人會高喊,要在無路之路,為主預備道路.
    高低的路與坑洞之路,都將成為平坦,而眾人都要看見上帝的榮耀.
  3. 唯有上帝的話永遠長存
    而接著有聲音提醒,任何芸芸眾生如草,榮樣富貴如野地花,都要因為上帝的一口氣而枯乾凋謝.
    而只有,上帝的話永遠長存.
  4. 登上高山宣揚好消息
    而這裡提到,報好消息的人,要登上高山,要提高聲音不要懼怕,因為上帝要來了,祂要帶著能力與大能膀臂執掌王權,帶著賞賜酬勞祂的子民.
    更是好牧人,要牧養自己的羊群,飽抱在懷中,溫柔引導.
  5. 無人能與上帝相比
    接著v12節開始,作者開始描述上帝的偉大.
    大到超越這個地球,在大地的圓圈之上.大到可以捧著大海,看萬國如小水滴一般.
  6. 不要用偶像與上帝相比
    而作者直接挑戰,為什麼要作上帝的形象,因為這些完全無法比擬.上帝創造人,而偶像是人作的,這對偉大的上帝來說,太可笑了根本無法相比~
  7. 不會疲乏困倦的眷顧主
    接著,作者提醒,上帝的子民不可以說,上帝不顧念我的冤情,因為上帝他是不會疲乏與困倦.
    祂智慧無法測度,賜疲乏人能力,軟弱人力量.
  8. 仰望者必重新得力
    而仰望上帝的人,必重新得力,如膺展翅高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思想心得--


  1. 為主預備道路的我這段,實在是太偉大了.當我看到人要為上帝預備道路時,真的對我來說有震撼.因為,原來我為主預備道路的人,是可以經歷一種很大的能力,就是可以修平道路,讓人經歷上帝的榮耀.意思是,只要我願意去作,大山小丘會被削平,坎坷之地會平坦,崎嶇之地變平原,上帝的榮耀必彰顯,世人必一同看見,而這句話,更是上帝自己說的喔!!
    所以,我在修平主的路上,一定可以經歷上帝的恩典.
    因為上帝必會積極參與這事情!!!!真是太讓我興奮了!
  2. 仰望者必重新得力
    這段很妙的是,作者分享,上帝其實不困倦,而祂一直想加添心力給需要的人.
    我稍微再想像,有甚麼樣的光景,一個人可以不會疲憊,一直再疲乏時力量,在軟弱時有能力,就算跌倒了,也會重新得力!!~
    而接著進入,奔跑也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
    而作者直接提到,就是仰望上帝的人,就必會在這種狀態中.

    這段對我的思想是,這個狀態,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我記得,之前在我生命的波段時,常常忽高忽低.
    而常常需要聚會,來成為我的補給品.

    而最感謝聖靈的是,當聖靈幫助我要開始穩定QT後,當我每一天,都可以日日仰望主,用詩歌與道,使自己浸泡在上帝的面前,仰望祂的榮面時.
    我發現,我的靈因與聖靈連結,開始穩定,更有能力面對每一天負面的挑戰.

    而今天,我透過作者的分享,終於知道重新得力的秘訣.
    就是要起來修平主的路,參與榮耀見主的修平道路計畫中,我就可以經歷神蹟.而因仰望主,我每日就可以重新得力,真是太酷了!


天父的話


孩子,參與修平我的道路的計畫,我必使你經歷,任何崎嶇路必備修平的超自然神蹟中,使萬民得見我的榮面.
你就因天天參與中,經歷不困倦的我,增添你心力,使你天天重新得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這個神蹟,我要參與祢的計畫,讓我加入祢修平的大計畫中,我要天天經歷,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的能力,我要天天仰望祢,瞻仰祢的榮面!
我愛祢~帶領我這一生,日日夜夜,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交通,常與我與我的家同在,直道永永遠遠!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