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疑惑的先知/耶14

--QT重點--

  1. 已決定毀滅的主
    這章開始,上帝直說,猶大將要遇到旱災,而人人將遇見痛苦,哀聲四起.
    而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人屢屢得罪上帝.
    而有一段很妙,就是V7開始,耶利米期望上帝可以拯救這群人.但上帝已定義要毀滅這群人.
  2. 主不認識的假先知
    而且在V13中,可以看到,猶大中,也有其他先知在傳講預言.而也使耶利米受困禍,自己的領受.
    而上帝直說,這些人所報的,是假預言,而幫助耶利米釐清.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耶利米雖然被呼召,但隨著事前的演進.或是他要報告一個災難的先知預言時,仍然會因為人的緣故,而有了疑惑與誤判.

上帝要耶利米去報一個,要百姓回轉向神的訊息.
但在猶大中,竟然碰到一個報好消息的先知預言.
因此他疑惑了.


而當他希望上帝垂聽憐憫一群人,但上帝直說,叫他不用為這群人禱告,因為上帝已定義要毀滅這群人.

給我的學習是,我是可能誤判,或是在人中,遇見疑惑的.
當上帝給我的感動,彷彿與所看見的,所經歷的不同時,我應該如何作?如何堅持?如何調整?


而耶利米給我很棒的榜樣,就是直接找神.
直接問神,我該怎樣面對眼前的事情?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能開一個屬靈的眼光與心意,超過肉眼所看的,能直接看見上帝的作為,能看見上帝的心意.

求聖靈天天幫助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當你生命中碰到疑惑時,第一時間來見我,我必告訴你我的心意.我的旨意是不動搖的,我的心意是不搖動的.
所以只管尋求我,我所說的話,必不返回,如同雨水落在土裡.我愛你,繼續去傳遞我的信息與心意!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世界會轉動,世界會改變,但是祢永遠不會改變,榮耀歸給祢.請祢繼續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