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持續成貴重/哀1

--QT重點--

  1. 設網羅回頭
    這段開始,耶利米把猶大比喻成一個少女,一位被她主人拋棄的少女,被列國如情郎拋棄的女人.
    而原因是因為這猶大便為骯髒,而被上帝管教,上帝放下網羅要她回頭.
  2. 公主變俾女
    一開頭,也提到原本為公主的她,也轉變回俾女.
    一個身分下的改變,從高貴之姿,變為僕人之姿.
    從原本尊貴的身分,轉變為卑微服事主人的僕人.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人會因為敬畏神而身份轉變.
從卑微轉為尊貴,但這身分是會改變的.
人也可能從原本的尊貴,轉變為卑微,若人不敬畏神.
但因為兒女的身分是不會變的,所以上帝仍然會設下一些網羅,逼著屬於祂的百姓回頭.

而我是哪一種,求主幫助我,讓我再我的身分上,可以謹守與珍惜,而願意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願我是看到網羅立刻回頭的,求聖靈幫助我~
讓我脫離,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
而讓我以上帝為我眼目的渴望,耶穌的生命成為我肉體的滿足,而天國的榮耀成為我永生的驕傲,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小心你自己,要保養好你自己的心.
因著耶穌的寶血,你已經成潔淨了.
而最重要的是,你要持續成為貴重的器皿,要努力持守,因為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帶領我,不斷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求祢天天指教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我讚美祢,深深愛我,我要努力更像祢

我愛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